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清苑县力邦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手拉葫芦、电动葫芦、吊装带、防坠器、多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起重永磁铁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关于起重永磁铁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日期:2018-01-09 22:16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关于起重永磁铁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起重永磁铁,又名永磁起重器或节能型起重器。为什么称为节能型起重器呢?因为在传统的国民经济生产领域内,一提到起重器,人们就会想到电机、功率、动力等概念,而这些概念均与能耗有关。而就国

关于起重永磁铁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起重永磁铁,又名永磁起重器或节能型起重器。为什么称为节能型起重器呢?因为在传统的国民经济生产领域内,一提到起重器,人们就会想到电机、功率、动力等概念,而这些概念均与能耗有关。而就国家产业政策和当今时代发展的主题而言,节能环保无疑已成为衡量任何工业品的基本指标。起重永磁铁,作为一种应用永磁起重技术的节能型起重器,具有其他起重机械,例如:电动葫芦多功能提升机工业卷扬机等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

 

从问世伊始,起重永磁铁就是为解决问题而来的。在机械加工、模具制造、冶金等行业内,一些笨重钢板、有加工精度要求或有表面粗糙度要求的钢铁加工成品或半成品等的起吊和搬运,一般采用钢丝绳等刚性索具进行捆绑,或者采用起重电磁铁进行起吊。

 

应用钢丝绳起吊由于每次均需以人工捆绑工件,而一些工件并不具备捆绑点,因此,吊运工件较为不便,效率低下,而且易对工件表面造成伤害。

 

应用起重电磁铁进行起吊,体积较大,电气控制系统复杂,成本高,故障多,维护困难,且在工作中需要消耗大量的电能,一旦停电,即便设有停电保护装置,但由于设备复杂,难免发生安全事故。这也从另一角度证明了:起重科技毕竟不能完全规避起重风险。

 

现在,您也许已经明白起重永磁铁诞生的重大意义了吧?

 

永磁起重器采用精心设计的磁路研制而成。众所周知,良好的磁路结构可以尽量让更多的磁通量聚集在工作表面,满足代标定起重量的要求,而且可以尽可能少地使用钕铁硼材料。虽然钕铁硼材料价格较为经济,但是作为性能优异的非可再生资源,我们应当加以节约利用。

 

永磁起重器的磁路设计有两个磁系——固定磁系和活动磁系。通过改变活动磁系状态,使其工作极面分别处于磁场叠加——充磁状态,可吸重,或磁场反向,磁场被内部短路——退磁状态,可卸重的状态。

 

起重永磁铁的秘密,大致就是这些,您了解了吗?

 

起重失去方寸,人类将会怎样?要安全,选东圣!

 

永磁吸盘网站:http://www.anquanqz.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