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清苑县力邦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手拉葫芦、电动葫芦、吊装带、防坠器、多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磁力吸盘用户手册,有她一切搞定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磁力吸盘用户手册,有她一切搞定
日期:2023-01-17 10:0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磁力吸盘,您磁起重的得力助力,必将助力您高效输送物料,精确铣削加工。名片:永磁起重器无电源作业,闪烁磁力机械起重之光。永磁起重器安全系数为额定起重力的3.5倍。永磁起重器采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为磁源,钕铁硼的

磁力吸盘,您磁起重的得力助力,必将助力您高效输送物料,精确铣削加工。

名片:

永磁起重器无电源作业,闪烁磁力机械起重之光。

永磁起重器安全系数为额定起重力的3.5倍。

永磁起重器采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钕铁硼为磁源,钕铁硼的特点是充、退磁都来之不易,方显珍贵,故被称为永磁材料或恒磁材料。有时候,拿得起,放大下,也不失为一种cool(酷)。

永磁起重器具有不耗电,吸力强、剩磁低、操作轻便、经久耐用、安全可靠等特点。

永磁起重器结构先进,按照出口标准组织生产,品质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永磁起重器广泛用于机械工业、模具制造业、仓库和交通运输等部门搬运钢板、钢锭等导磁性物体。

写真:

磁力吸盘有三点,这三点都很突出:

特点

1、身材小巧,体型紧致,易于操作;

2、高性能永久磁性材料,你若不磕不碰,我必永不退磁;

3、工作时无需电力或其他动力的支持,我独立,我故在;

4、先进科学的磁路平衡设计,吸持力强,剩磁几乎为零,安全可靠;

5、大拉脱力是额定起重力的3.5倍,安全系数高。

工点(应用领域)

磁力吸盘适用于搬运钢板、铁块和圆柱铁材。例如:机械零件、冲床模具及各类钢铁材料。

优点

1 永磁起重器采用计算机模拟磁路设计,磁场分布合理,透磁深度大。

2.永磁起重器除铁器本体比电磁除铁器简化,不需励磁电源,不需冷却系统。

3.永磁起重器省电节能,故障率低。

4.永磁起重器操作简单,运行安全可靠。

5.永磁起重器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JB/T8711-1998标准。

磁力吸盘名优档案,您收藏了吗?

起重失去力量,人类将会怎样?要安全,选东圣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